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全民健康饮水知识科普行动正式启动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23-10-23 12:40:17 分享到:

  9月22日,为更好地推动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全民健康饮水知识的科普,由国家统计局批准,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健康饮水之家承办的2023第八届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健康饮用水引领健康产业新发展”为主题。与会嘉宾就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如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健康饮水知识的普及、如何让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普查行动深入基层、如何在全国建立更多专业的科普站、推广站和保障服务站,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在致欢迎词中宣布“全民健康饮水知识科普行动正式启动”,并号召广大企业家,要积极参与全民健康饮水知识科普行动中来,要把全民健康饮水知识科普放在重要日程,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推动落实,广泛深入社区、校园,开展健康饮水知识科普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学会开展的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六年来,在全国发展志愿者四万多名;开展公益捐赠十多万人次;发放科普资料一千多万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