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于锦红秘书长2021新年贺词:我们再携手同行,共筑健康中国梦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21-01-01 12:37:29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理事会员单位、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考验,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和主管部委国家统计局的决策部署,在中国生产力学会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夺取了疫情防控和推动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全面完成了“十三五”目标。借此机会,向辛勤工作的全国4万名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和广大理事会员单位,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动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健康饮水产业生态圈建设,持续开展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进社区、校园公益普查行动,切实推动全民健康饮用水知识的普及,累计科普已达3亿人次,公益捐赠已超10亿元。


  2020年,我们在贵阳成功举行了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进社区健康直饮水保障服务行动贵州启动峰会,在英雄城市武汉成功召开了“后疫时代”公共卫生与健康饮水——第六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了《健康饮用水水质》团体标准讨论会;国家发改委、国家卫健委、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委领导专家,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疾控中心等专家学者,以及地方政府官员先后参加会议和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与高度评价。


  2020年,我们带领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助教助学、拥军优属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连续5年受到了主管部委国家统计局和中国生产力学会的表扬和肯定。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启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创新发展、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带领会员单位和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助力早日实现全民健康饮水为目标;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健康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育新机、开新局,谱写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发展的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0年,感谢一路有您!

  2021年,我们再携手同行,共筑健康中国梦!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