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2018中国健康产业创新科技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8-08-20 21:44:11 分享到:
2018中国健康产业创新科技论坛暨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品上市发布会7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健康将成为新世纪人们的基本目标,追求健康已成为新的时尚。党和国家领导人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将“健康中国”提升为国家战略,这是惠及长远的制度性安排,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的高度重视和坚定信心。健康是个人与家庭的财富,也是国家与社会的财富,党和政府一定会继续努力,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由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各有关部委、相关机构等单位支持协办的2018中国健康产业创新科技论坛暨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品上市发布会7月27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巡视组组长韩修国,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国务院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周宏春就“大健康产业呼唤生态产品供应”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国家发改委宏观院研究员姜鑫民,民政部政研中心副研究员赵宇新,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饮用水专家刘文君,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小爱,以及山东省金乡县人民政府、北京中联企研品牌管理机构等领导专家出席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为助力“健康中国”伟大构想,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传递健康发展理念、助力国家品牌精神”为主题,旨在表明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健康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产品质量,做强企业品牌,全力把健康产业的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

山东腾骏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鲜场董事长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乡村产业兴旺发展,为当地农业农村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应用新理念引领健康行业的新进步,在推进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自律,坚守诚信,创立品牌,勤修内功,外树形象,融合新时代,认知新常态;运用新思维,推进新作为;谋求新势能,实现新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匠心耕耘,塑造以及正在塑造一个个光辉品牌。

来自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与专家,健康产业企业、大学、投资机构及研究机构代表就越来越多的企业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健康产业,并逐渐发掘到这一新兴产业的巨大市场潜力,如何让健康产品进社区、进校园、进家门,以及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普查行动实施与推广,公众关注的水与健康话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还共同倡议为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