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2018年新年贺词 | 加快创新发展 共建健康中国

首页 >>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8-01-01 11:41:16 分享到:

加快创新发展 共建健康中国

——2018年新年贺词

 


值此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向各位专家、企业与朋友,以及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协会广大会员单位、业界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向大力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的热心支持与厚爱!

也向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朋友们送上深情的新年祝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同时向大家表达期盼:期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的发展,期望大家与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的合作硕果累累。

2017年,我们以倡导“服务为本,合作共赢” 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加快创新发展、共建健康中国”为宗旨,召开了第三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志愿者启动大会,相继举办了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天津志愿者启动大会、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烟台志愿者启动大会、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成都志愿者启动大会等系列公益活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周铁农副委员长及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先后出席了活动,给予了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志愿者相继在全国开展了公益活动3000多场次,我与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深入企业考察调研20多次,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公益效益。

2018年,我们即将举办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净水产业需求普查行动志愿者启动大会,办好第四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系列公益活动,继续推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志愿者公益活动,加大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发展,对有条件地区成立推广站,真正能够让志愿者走到老百姓生活中去,让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深入民心,造福百姓,对人民群众进行科普教育,普及健康饮水意识,确保志愿者在全国开展公益活动10万场次。

机遇蕴含精彩,梦想引领未来,实干成就伟业。回顾过去,我们拼搏奋进,取得显著成就;展望未来,脚下任重道远,仍须不懈努力。新的一年,让我们再次扬帆远航,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全力开创2018年各项工作新局面。

作为党和国家一级社团,在有关国家领导人关心支持和主管部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

各位会员单位、志愿者朋友们,伟大的目标需要我们团结奋斗,艰巨的使命召唤我们开拓前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健康中国建设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2017年12月31日于北京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