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2017健康饮水工程走进社区、校园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首页 >>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7-05-24 10:30:02 分享到:

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让人民群众喝上洁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已成为健康饮水这一民生产业发展的源动力。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承办, 各有关部委、相关机构等单位支持协办的健康中国—2017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5月20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等部委领导专家,企业家代表、以及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代表和中国健康饮水工程推广站站长代表600人出席活动。




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全国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巡视员卫宏,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中国政策网总编辑张华夏,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全等领导出席峰会并致辞,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就“健康饮水工程推广创新工作”作了主旨发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周宏春就“新常态下的健康饮用水”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为助力“健康中国”伟大构想,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以“倡导创新发展、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表明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健康饮水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产品质量,做强企业品牌,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




随着我国的人口基数日增和水污染日益加剧, 中国的健康饮水市场已从潜在向现实转化,消费者对饮用水消费观念正发生着根本的变化,健康饮用水的市场容量巨大。健康饮水行业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和市场内需拉动下将获得重大机遇。未来5000亿健康饮水规模需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和创业人员不断加入进来,共同为全国人民健康饮水贡献力量。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健康饮水服务领域的供应商、设备制造商、大学及研究机构的600名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承诺把健康水送进千家万户,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健康饮水工程推广工作及公众关注的水与健康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