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第二届2016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在京召开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6-06-08 08:46:04 分享到:
中国饮水安全如何保障?饮水产业未来发展向何处去?如何推动中国饮水产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承办,康腾(天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地万物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2016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6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峰会,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产力学会首席顾问王茂林,中国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政治部原主任张东辉将军,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以及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健康饮水服务领域的供应商、设备制造商、大学及研究机构的30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举。



  继李克强总理去年两会期间将“健康中国”概念提升到国家层面后,在今年两会上“水生态”、“水安全”被写进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也是代表委员和公众的关注热点。本次峰会以“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水与健康”为主题,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国务院国资委巡视组组长韩修国,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作了主旨发言;环境与健康问题专家分别就公众关注的话题作了深入阐述。



  近年来,中国的健康饮水市场已从潜在向现实转化。由于我国巨大的人口基数和日益严重的水污染,消费者对饮用水消费观念正发生着根本的变化,健康饮用水的市场容量巨大。健康饮水行业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和市场内需拉动下将获得重大机遇。据专家预计,未来几年,社会对健康饮水需求的市场容量每年近500亿元,水处置需求则每年高达5000亿元规模,健康饮水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和创业人员不断加入进来。



  峰会同时发布了中国健康饮水产业成果报告,康腾(天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州健塑塑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地万物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泉佳宝饮水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奈米生化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百进高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活电器分公司、北京思维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莞市德健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汇立方(北京)饮用水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邓净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延吉市意来净水机制造有限公司、厦门水总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邦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沁园春矿泉水有限公司、杭州万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丞泰矿泉水有限公司、广西巴马铂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四川泓硒泉饮品有限公司、广西乾山纯天然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鑫艾盛电器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推荐为中国健康饮水典范企业。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