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安吉尔为健康饮用水而奋斗 全线引领优质新体验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6-03-16 09:12:55 分享到:
水是人类每日必备的物质,现代社会污染严重,健康的饮用水可谓奢侈,净水器的存在长久来看不仅为人们节省选择桶装水的费用,更让饮水健康看得见。净水行业领导品牌安吉尔净水器凭借着多年的坚持,收获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行业认可。

安吉尔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开发自主知识产权的理念,并在同行业率先使用新技术,目前安吉尔已有323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至今仍不断进行创新,打造出应用于不同场景,功能不同的安吉尔净水器,安吉尔在产品性能、稳定性、耐久性方面都在同行业中享有盛名,也获得消费者广泛好评。

安吉尔还在外观上不断进行创新,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眼球,当今世界每秒都在变化,新鲜的事物越来越引起消费者关注,大家需要的不再只是健康,还增加了时尚,安吉尔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不断创造出时尚美观的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放心的同时有一种愉快的心情,提高了生活的质量和情趣。

安吉尔始终坚持走在行业的前沿,能及时了解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并制造出符合消费者预期的产品,及时呈现在市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