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好水源确保好品质 火山鸣泉引发矿泉水市场大变革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6-03-14 08:32:58 分享到:
2015年5月24日,新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正式实施,该标准强制统一了各种饮用水包装上的名称。标准规定,市场上的包装饮用水,除天然矿泉水外,只分为饮用纯净水和其他饮用水两类,要求标签标识自2016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饮用水新国标的实施,肃清了水行业乱象,清理了商业利益驱动下的众多伪概念。

以前去超市买水,货架堆放的五花八门的概念水。“蒸馏水”、“冰川水”、“离子水”、“小分子水”、“功能水”等标签的包装水,除了标示营养成分外,还会强调对人体的保健作用,甚至还会明确的标注治疗哪些病,喝后会达到什么效果等等。这些包装水名称五花八门,影响大家的判断。自从2016年,包装饮用水全面实施,意味着概念水产品将统统退出市场。

加之,近几年来,人们越来越趋向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而水作为生活的必需品,逐渐被大众关注。需求催生市场,许许多多矿泉水品牌在慢慢的成长和扩大,高端水正成为饮用水市场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并正在形成一个崭新的市场。

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高度敏锐的发现了高端水市场的蓝海,并提出将建立以“火山鸣泉”品牌为核心的科学饮水生态圈,全面掀起科学饮水革命的3.0时代!

作为企业全新升级推出的产品-含小苏打的天然矿泉水,其成分主要为天然小苏打,并富含13种生命必须微量元素。且水源由地下273米自然涌出,其中化学成分、流量、水温等动态信息在天然周期波动范围内能够保持相对的稳定。相较市场上,由外力添加的“人工“矿泉水则是真正的“大自然的馈赠”。

据了解,火山鸣泉于二克山率先发现苏打天然矿泉水,使我国成为继法国、俄罗斯、德国、日本之后世界上第五个拥有苏打天然矿泉水的国家,克东也由此成为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并获得国家地理保护标志认证。

火山鸣泉现有两处世界级矿泉水源,均来自于黑龙江省克东县400万年前的熄火山——二克山。地处北纬47度,拥有得天独厚的优良地理生态环境,矿藏丰富,蕴育着丰沛的天然矿泉水资源。火山鸣泉天然矿泉水常年恒温2-4℃,与世界著名的法国“维希”、俄罗斯“外高加索”,并称为世界三大冷矿泉。

在优质水源的基础上火山鸣泉还引进了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技术,保证360度全程监控,每小时两次样品抽检,产品全程溯源,保证每一滴水皆天然如初,品质无虞.

好的水源保证好的品质,敏锐的市场洞察更加是企业决胜市场的关键。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邱万桥先生表示:“火山鸣泉将依托科技输出及生态保护与利用,借助自有会员的大数据优势、以跨界人才整合与创新商业模式相结合,打造全新的火伴生态家健康服务云平台。同时还将布局火伴生态家产业,推出以提供健康饮用水、生态餐桌与家庭生态微循环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生态健康食品购物平台。该产业将深刻汲取各类商业模式精华,创新整合,搭建“天网、地网、人网”,实现线上精准营销与线下体验服务的完美融合。”

据悉,火山鸣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2016年成都春季糖酒会,与经销商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共享创富之路。

来源:今日头条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