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美的与美国净水巨头艾肯签约合作,巨大国内市场待发掘

首页 >> 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16-03-11 16:43:30 分享到:
截止今天,目前成功签下意愿书的人数已达到1867人。

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现场签约展示之外,美的在这次国际水展也会有大动作。美的将于美国净水巨头艾肯签约。艾肯,源自美国的全球商用净水专家。拥有超过100年的荣耀历史。“100多年来,艾肯的提供健康饮水”(Elkay, over 100 years of making water better。)口号是艾肯净水事业部对全球客户的承诺。艾肯是世界上最早探索应用反渗透原理对水质进行净化处理的企业之一,拥有美国多项核心专利和众多世界环保、安全卫生机构权威认证,是美国最大净水、直饮机和饮用水设备制造商。

此次美的与艾肯签约合作将是中美两大商用净水巨头的一次擦出火花的完美碰撞。签约后将进一步促进美的品牌在国内商用净水市场的号召力。在净水行业蓬勃发展的当下也巩固了美的在国内的净水龙头企业地位。在而由此产生的品牌效应和市场效应也不可估量。同时通过此次签约合作,我们也可以预见美的商用净水在整个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良好发展前景。

在目前国内净水市场尚处空白期时,更多经销商选择加盟美的商用净水无疑是正确的决定。不仅与艾肯的合作能在高端消费者群体中产生巨大反响,而且美的也将继续发力,为加盟的经销商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信心。

此时,美的的签约意向人数还在不断被刷新。相信美的艾肯的强强联手将给美的带来更多优秀经销商资源。

来源: 中国网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