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人物访谈微康汇创始人李金林:“互联网+”时代,传统净水行业如何转型

首页 >> 专题专访 发布时间:2016-03-11 17:08:47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本网记者专访了广东大地绿延环境修复有限公司的李金林董事长,与之进行了详细的访谈。李董事长热情接受采访并亲自讲述了自身创业至今的经历,以及自身公司的成立的初衷,同时也讲述了结合时代潮流进行“互联网+”的发展。

人物访谈微康汇创始人李金林:“互联网+”时代,传统净水行业如何转型

  以下为专访内容:

  “李董您好,我们是广州视窗记者,现在采访您几个问题。”

  “好的,没问题!”

  “请您介绍下贵公司发展历程!”

  “我们公司成立于2010年,一直从事污水处理和土壤修复。由于家庭原因需购买净水器,在使用期间感觉水质要凭口感来判断,滤芯更换凭心情,于是就萌芽了一个想法,研发一款净水器。结合互联网思维。2013年联手德国研发团队和国内高院共同研发了一款智能净水器。在传统的净水器工艺上作了创新,增加了智能管理系统,目前有多项技术国际领先。经过两年的努力,在2015年初正式投入市场。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7月25在北京召开了招商会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打造以县为中心,以点带面的发展模式,结合互联网思维,为大学生免费提供创业。在会议上已获得大多数天使投资人的赏识,在会后也进入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你说到是由环境项目转到净水器项目的,那么是什么使得你会选择进入这个行业呢?”

  “因为我之前是在做环境治理的,所以我对于我国的一个水污染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国内净水行业目前还没有一家可以作到保姆式的服务。而净水器跟其它的家电产品是不一样的。需要更换耗材,并通过市场了解这是一个利国惠民项目。而我们决定进入净水器行业首选想到的就是怎么样服务。把服务作到更极致。通过服务收取一定服务费。通过智能化系统,0元购机,按流量消费,重新定义消费理念。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让国人饮水不再是一种选择!”

“那么贵公司的智能净水器是怎样去做一个推广的呢?”
“那么贵公司的智能净水器是怎样去做一个推广的呢?”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的推广也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去进行。在线上,我们将通过全网营销的方式去进行推广,采用分销的病毒式裂变进行倍增,净水器不同于其它产品,难在于一个后期维护上面,我们植入智能化就是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并将以县为中心,通过微信,微博,APP等多种线上去进行推广。为关爱下一代我们公司将拿出10000台净水器免费赠送给拥有10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免费体验一年,让我们的下一代赢起跑线上”

  “那么贵公司的净水器相对于其它净水器有什么不同呢?”

  “上面我也有提到了,净水器目前主要的一个难题在于维护难,成本高,而我们则通过植入智能化系统,为用户做一个省钱省心的净水器。我们的智能净水器有六点优势:第一,我们植入了智能控制平台,让客户时刻掌握消费情况。第二,在末端加入紫外线杀菌,做到更好更细致的净水处理。第三,实现网上付费,让客户省心。第四,提供在线查询等多种功能,并链入手机,实在在移动端的操控。第五,来自第三方的检控,使我们的净水器的水质让更多的客户放心,我们净水器产水可达到国家直饮标准。第六,我们已经取得了多项专利,并秉承我们服务至上的理念,对于售后维护方面我们更有心得。”

“现在都在提倡互联网+,那么贵公司的净水器怎么更好的结合互联网+呢?”
“现在都在提倡互联网+,那么贵公司的净水器怎么更好的结合互联网+呢?”


  “首先我们将会采取分销的形式去传播品牌和我们的理念,并通过这样去记录一个大数据,把我们的健康理念传播出去,并为以后打造健康产业链做好准备,同时,我们将通过售前售后等多方面的服务来提高客户的黏性,用实在来做互联网+,而不是只是虚谈。 “实在是精彩,谢谢李董你的分享,让我们受益匪浅啊!”

  通过与李董事长的访谈,让我们认识到智能净水器的便捷和舒心性,也让我们开始期待这样的净水器。李董的让国人饮水不再是一种选择的理念更是让我们感慨颇多,相信在李董的领导下,广东大地绿延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将会迎来更多的机会更好的发展。(来源:齐鲁晚报)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