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向英雄献礼”专项公益行动启动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9-12-25 09:57:15 分享到: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英雄的民族,为了新中国,无数英雄豪杰舍家纾难、流血牺牲、无私奉献。2019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勋章颁授仪式上讲到:“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

  为了改善英雄和英雄家庭饮用水环境,确保喝上洁净的水、安全的水、健康的水,经中国生产力学会批准,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联合相关部委机构和会员单位,在全国开展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向英雄献礼”专项公益行动。2019年12月16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向人民英雄献礼”专项公益行动启动峰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国家卫健委、中国生产力学会、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西南民族大学、中国生产力科学研究院等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峰会。

  国家卫计委原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李宏规,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到会致辞;国家卫健委健康处罗迈处长,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饮用水专家孙文俊,西南民族大学教授、中国生产力科学院副院长张友,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丽丽,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等出席启动仪式和发表主题演讲,6000名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参加会议活动。

  作为此次公益行动的首家执行单位,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净水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的净水企业,怡升科技在全国获有八大运营中心,6500多家专业净水设备推广服务站,对消费者开展50余万次产品推广及技术服务,并对学校,英雄模范、军属等开展了10000多次公益捐赠活动。

  怡升科技作为中国净水产业的“名星企业”董事长吴建先生,对公司的发展“三步走”规划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并正式提出了怡升科技未来三年的“361战略”即通过新技术的开发及互联网工具的应用,打造全国领先的净水产业创业孵化中心,用三年时间,在全国开设30000家社区健康直饮水保障服务站,服务6000万会员客户,为社会提供10万个新的就业岗位。怡升科技“361战略”的成功发布,必将为整个行业的规范及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特别为解决社会就业及传统产业的“新零售”转型做出新的探索与突破,也必将为健康中国、为早日实现全民健康饮水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