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进军营慰问活动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0:04 分享到:
  八一节前夕,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开展“军民鱼水情”双拥共建系列活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推广站徐州地区志愿者服务团队再次走进英雄部队——临汾旅,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志愿者一行受到了临汾旅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在慰问活动中,临汾旅领导介绍了战斗发展历史,带领志愿者参观了部队官兵宿舍,对慰问团的爱心之举深表感谢。

  志愿者们表示,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志愿者应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组织管理、思想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融入到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活动的开展工作中来,为培养志愿者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积极奉献的精神和完善管理制度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于锦红秘书长介绍,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和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自身取得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关系,坚持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支持地方和军队建设,为营造军民团结的和谐环境增添力量。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