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健康饮水 公益万家——中国健康饮水工程推广站佛山站志愿者在行动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8-12-17 12:40:24 分享到: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兼中国健康饮水工程佛山站站长吴玉凤,带领着团队不辞辛苦的为游客们周到服务,为人们送去了健康与快乐。

11月16日起为期三天,中国健康饮水工程推广站佛山站执行单位淋斯莱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顺德珠宝旅游文化节上开展了志愿者健康免费饮水公益活动,这次活动携手各单位企业,在文化节举办的时间内免费为游客们发放健康水,讲解健康饮水的重要性与如何科学的健康的饮水。


面对志愿者人员的认真讲解,一度迎来了现场游客的热情!


为了让这次公益活动深入人心,佛山站淋斯莱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还准备了免费的便携式净水器免费发放,并为加入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的人免费送上佛山站淋斯莱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高新科技净水器。


此次活动举办时间为三天,接待了数千人次的游客,“健康饮水,造福万家”是这次的口号及理念。


这次活动收获满满,给人们带去了健康与笑容的同时,一并传达了健康饮水的观念,志愿者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经验与充实。服务大众,公益万家,再接再厉!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