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页 >>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0:08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生产力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积极组织全体员工、会内各单位及会员准时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观看结束后,我会立即组织会内同志进行座谈讨论,并先后征求了各部门负责人观后感想,以及对下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性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科学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立意高远、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作为党和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家全局发展战略中负有重要职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推动全国各地区发展〝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和成立〝中国健康饮水工程推广站,为全民健康饮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