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水是生命的源泉 您身边的健康饮水小“卫士”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6-03-10 14:07:20 分享到:
随着水环境污染纪委的不断披露,引起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在中国,有80%以上的国人喝不干净的水,因自来水不卫生而引起的病例占50%以上。水体被污染,饮水安全问题甚是让人忧心。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家用净水器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家用必备之一,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在考虑选购家用净水器。

事实上,家用净水系统在国外早已普及。提及此处,不得不谈谈一家始于1943年拥有70多年的水处理经验的水处理公司——斯麦恩,斯麦恩有限公司是美国Aquion集团斯麦恩水处理产品的中国区总经销商。斯麦恩水处理产品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家用与商用水处理市场均有着极高的品牌赞誉度和市场占有率。斯麦恩水处理始于1943年,拥有70多年的水处理经验。可为家用、商用提供从设计、生产到分销全套的水处理系统。将水处理系统与环保相结合的斯麦恩,承诺创造出一个更好、更干净世界的健康饮水之道。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大家对净水器可谓知之甚少,有的甚至不知道净水器是干什么的。就是进入二十一世纪初很多人眼里还只有自来水和桶装水这两个概念。在我国自来水不能达到直饮要求,桶装水各种负面报道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家用净水器负起保障国人用水安全的重任。高效节能、操作简便、安全环保,相信这是众多消费者对家用净水器的起码要求,可喜得是斯麦恩做到了,而且无论在产品技术还是售后的贴心服务,斯麦恩都做到尽善尽美。

水是生命的源泉,健康是宝贵的财富,健康从饮水开始——斯麦恩是您身边的健康“伴侣”!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