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 |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青春梦想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9-05-08 11:11:16 分享到: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的青年朋友们: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最有朝气、最富梦想,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推动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健康饮水产业的每一项成就,无不凝聚着广大青年才俊的热情和汗水。当前,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普查行动已在全国全面开展,舞台广阔、大有可为。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服务“全民实现健康饮水目标”、“健康中国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全民健康饮水事业的历史使命,也是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始终不渝的奋斗初心。


  党的十九大擘画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健康中国建设战略、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也始终秉承“开创健康饮水新时代,共筑全民健康中国梦”的宗旨,这些都为新时代志愿者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指明了航向。


  青年朋友们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是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的主力军、转型创新的先锋队,做好新时代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普查行动工作、推动健康饮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在你们肩上。


  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把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繁荣、民族富强融为一体、与全民健康饮水事业紧密相连,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勇做时代的弄潮儿,投身新时代、接力中国梦,在健康饮水公益事业的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再立新功!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