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2018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净水产业需求普查湖南启动峰会在长沙成功召开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8-06-01 11:09:25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让人民群众喝上洁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已成为健康饮水这一民生产业发展的源动力。

 

2018年5月25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批准,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主办,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中国生产力科学研究院、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等单位支持协办的《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净水产业需求普查》湖南启动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吉美囯际会展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湖南省人民政府顾问、湖南省政协委员北冰,湖南省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秘书长范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并致辞,以及500多名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和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净水产业需求普查》的宗旨是“掌握真实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目的是通过相关企业、单位及个人努力,对全社会净水行业的消费现状进行全面普查,对相关部门制定行业政策,引导行业良性发展提供大量数据支持。在普查工作中,将由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单位进行大量的净水产业科普宣传,对普查中发现不良产品提供技术服务,对发现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将协助消费者进行维权行动,同时通过健康饮水工程所有相关单位、志愿者企业共同努力,对普查行动中寻找到的弱势困难群众、军人家属免费提供部分净水设备,力所能及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

 

《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净水产业需求普查》就是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号召,让全社会都能体会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关怀,引导净水行业良性发展,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作出贡献。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