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于锦红秘书长一行在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考察调研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8-01-17 16:55:50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于锦红秘书长一行在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考察调研。就企业如何全面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和竞争,培育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过程中的中国品牌;如何“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如何实现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起个性鲜明的、清晰的品牌联想的战略目标;企业品牌建设的职责与工作内容,制定品牌核心价值,整合企业的一切价值活动,优选高效的品牌化战略与品牌架构,不断地推进品牌资产的增值并且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品牌资产,高效创建强势大品牌等交流发言与深入探讨。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品牌”就是知名度,有了知名度就具有凝聚力与扩散力,就成为发展的动力。企业品牌是企业城市经济的细胞,企业品牌是带动城市经济的动力。品牌建设是指品牌拥有者对品牌进行的设计、宣传、维护的行为和努力。品牌建设的利益表达者和主要组织者是品牌拥有者,但参与者包括了品牌的所有接触点,包括用户、渠道、合作伙伴、媒体、甚至竞争品牌。未来属于品牌,尤其是属于全球性的品牌。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的经济是建立在品牌之上的,而非建立在商品之上,我们要建立消费者的内心的品牌。

 

最后,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于锦红秘书长与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李刚总编辑还就双方战略合作等相关问题,以及2018年助力“国家品牌计划”及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认证进行了沟通和交换了意见。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