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 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7-11-06 08:44:59 分享到:

11月1日下午,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全体党员和员工参加会议,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同志主持研讨会并发言。会上,于锦红秘书长带领大家系统梳理回顾了习总书记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几位发言代表结合十九大工作报告,联系目前工作实际,谈学习的感想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深刻,传达出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于锦红秘书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改革发展提供了理论基础、价值导向和行动指南。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要实行两步走的战略,第一步用十五年时间,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第二步再用十五年时间,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届时,中国将成为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领先的国家,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基本实现。这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路径。为此,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则成果重大突破。这是我们国家级学会必须认真思考和科学把握的重大课题。

最后,于锦红秘书长做了总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深刻领会,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好示范表率。学会继续遵循民主办会原则,倡导“服务为本,合作共赢”的精神,积极促成行业交流合作,以加速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为我国健康饮水行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