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2017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天津站揭牌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首页 >> 最新资讯 发布时间:2017-07-12 09:03:51 分享到:


7月9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主办,康腾国际集团、善水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天津推广站揭牌启动大会在天津静海区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为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让人民群众喝上洁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已成为健康饮水这一民生产业发展的源动力。



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胜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巡视员卫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周宏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姜鑫民,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维全,天津市静海区等领导到会致辞并发言,中国健康饮水工程推广站站长代表及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代表600人参加了推广站揭牌及志愿者授旗仪式。



当今世界, 健康饮水产业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许多国家都在对自身经济发展进行战略的谋划,注重把发展健康饮水产业作为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措施。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只有每个人都付出智慧、辛苦和汗水,健康中国才能在潺潺细水汇聚成的巨大洪流中成为现实,我们憧憬的美好愿景才能早日到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前进中的困难与挑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凝聚合力,开拓创新、砥力奋进,把健康水送进千家万户,为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市东丽区推广站、上海市嘉定区推广站、福州市晋安区推广站、天津市静海区推广站、天津市南开区推广站、内蒙古科右中旗推广站、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推广站、河北省邢台市推广站、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推广站、福建省泉州市推广站、福州市台江区推广站、福建省厦门市推广站、广东省深圳市推广站、内蒙古赤峰市推广站、吉林省延边州推广站等站长代表和志愿者代表还就水与健康知识普及暨健康饮水工程推广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培训。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