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与健康委员会

于锦红秘书长出席第八届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

首页 >>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6-11-09 11:02:02 分享到:

日前,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新能源发展委员会、中国生产力学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暨新能源成果展在北京隆重举行,反映当前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现状的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成果评估同期揭晓。

年会得到了各级政府、企业、媒体及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从十一五计划起,我国的新能源产业就一直在不断地发展,2008年经济危机以来,我国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重大的突破。2016年,是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新能源产业作为促进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受到了各级政府及行业内外的持续广泛关注。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何丕洁,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国资委巡视组组长、国有大型企业原监事会主席韩修国,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国家能源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徐锭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巡视员卫宏,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于锦红,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等出席年会并致辞发言,年会期间就“一带一路”战略下的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6中国新能源产业经济发展年会认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让创新贯穿党和国家一切工作,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全面推动我国环境保护、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资源节约型与环境友好型社会的指导方针,提高节能降耗和生态环保意识,全面展示、宣传和总结我国各领域发展新能源经济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和新经验,树立新能源产业领军人物、领军品牌的典范,更好地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

热门资讯HOT INFORMATION

Copyright©2016 水与健康委员会 监督电话:13911373798
 电 话:010-84840708  传 真:010-84840708  E-mail:zgsjkwyh@163.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1701室 邮 编:100107